返回

我院教师参加泰安市高新区第二届“百名专家高新行 高新企业院所行”启动仪式暨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近日,我院部分教师参加泰安市高新区举办的第二届“百名专家高新行 高新企业院所行”启动仪式暨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会议首先召开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理事会选举大会,我院陈志伟教授任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随后,泰安市科技局局长柳桂敏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甄利民共同为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揭牌。陈志伟作《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报告》主旨演讲,从中心建设宗旨及背景、批准建设基本情况、目标定位、研究方向、三年发展规划、建成以来主要进展六方面对山东省乳品技术创新中心发展规划进行报告。

揭牌仪式后,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乳品智能加工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推进会,推进会上,各课题单位分别介绍课题进展情况。

 

 

 

          撰稿人:盛桂华

编辑:周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