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智选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驶入我院

329日下午,滨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一行来到我院开展人才招聘就业宣讲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副院长付鹏、毕业生辅导员及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婷主持。

图片

姜素锦对滨州人社局及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细致介绍。她表示,学院将继续与政府携手并肩,在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好“奋斗桥”“供需桥”“服务桥”三座桥,铺好“连心路”“暖心路”“贴心路”三条路,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地方建设及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滨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颜波对滨州市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他表示,滨州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真诚欢迎优秀学子到滨州求职、创业、发展。


随后,滨州市滨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聪分别展示了两个地区的人文底蕴、经济发展情况及积极的人才政策。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任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企业文化,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独特优势,并分享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

会后,学院领导与滨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引进、校企对接、高校毕业生来滨就业创业等开展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开展深入讨论。

撰稿:贾晶晶

编辑:周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