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328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6号实验楼1104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素锦,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婷,辅导员郑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龙俊含出席大会开幕式,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佳慧主持。

龙俊含代表校学生会向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赵纪运代表学院学生会作《制袜丝服下的师生情2023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对2023年学生会工作的各方面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4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

姜素锦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拼搏与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是要坚定信念,以守初心绘就新画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明确学生会骨干的定位,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锤炼本领,以务实心谱写新篇章,带头勤奋学习、带头遵规守纪,在工作中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三是要敢于探索,以进取心构建新格局,牢记“服务者”身份,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真正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孙婷作题为《学习贯彻2023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报告。她向全体代表传达学校2023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会议精神,鼓励青年学生不辜负学校党委对大家的希望——要坚定“强国有我”的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要秉承“孜孜以求”的信念,做勤学笃行的时代新人;要树牢“玉汝于成”的信念,做百折不挠的时代新人;要永葆“为者常成”的信念,做开拓创新的时代新人。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守初心、勇担当、讲奉献、善学习、重实践、强作风,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随后,各代表团在12号教学楼103105分别召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在各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寄语。审议通过《制袜丝服下的师生情2023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我院青年学生将始终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指导老师:郑群

撰稿:周鑫雨

编辑:潘蕊